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来宾市委常委、副市长田晖调研金秀县庆筹备工作

2022-08-10 17:35     来源:来宾市民宗委     作者:罗韦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3日至4,来宾市委常委、副市长田晖率队到金秀调研,全面了解县庆筹备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金秀国际瑶医医院县文化旅游综合服务区县民族体育文化公园瑶族文化艺术中心县城综合提升工程瑶族博物馆等项目工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到金秀饭店盘王谷酒店调研县庆接待酒店情况

调研组与金秀瑶族自治县有关负责同志召开县庆工作调研座谈听取推进县庆项目建设和县庆活动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研讨,寻求解决办法。

田晖在会上肯定了金秀的工作,提出了几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尽量考虑全面,统筹到位,不留遗憾。二是县庆契机,多争取项目资金办实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金秀县庆工作,有“市县一家”的观念。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有些项目工期紧,但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把县庆活动办得圆满、平安

据悉,金秀瑶族自治县成立于1952528日,是我国最早成立的瑶族自治县,总人口15.61万人,有瑶族、壮族、汉族等多个民族成份,瑶族人口约占39.78%2022年是金秀瑶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下半年金秀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