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柳州市委常委会听取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2022-08-30 18:09     来源:柳州市民宗委     作者:覃振江、秦川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9日上午,柳州市委书记吴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民宗委关于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传达自治区民宗委召开的自治县县庆活动筹备工作汇报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到融水、三江成立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和庆祝活动的全过程、各环节,让各族群众成为县庆活动的主角,确保县庆活动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要充分利用县庆的契机,加快推动自治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县庆办成平安、祥和、欢乐、惠民的庆典。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性,严格执行中央和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确保活动旗帜鲜明、导向正确、积极向上;要突出务实俭朴,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各族群众,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节俭、廉洁办庆。要突出隆重热烈,形成“同庆共享”的生动局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