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柳州市民宗委到三江融水调研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

2022-09-26 17:00     来源:柳州市民宗委     作者:覃振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21日至22日,柳州市民宗委调研组到三江侗族自治县、融水苗族自治县调研县庆筹备工作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三江侗族自治县、融水苗族自治县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三江月也公园、三江文体中心、宜阳风雨桥、融水苗族文化文旅综合体、融水民族体育公园等项目工地了解县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三江、融水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就县庆筹备工作进度进行交流,并对筹备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两个自治县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彻到县庆筹备工作和庆祝活动的全过程及各环节,将县庆办成体现民族团结进步、展示辉煌成就、振奋发展精神、凝聚奋进合力的盛会。调研组指出,现在距离70周年县庆庆祝活动不到70天的时间,两个自治县要按县庆总体方案细化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按时按质按量高效推进。要充分考虑疫情防控、恶劣天气等因素,细化、优化各项活动方案,开展全要素演练,为庆祝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保障。调研组要求,充分利用70周年县庆契机,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是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完善提升基础设施的大好机会。做好氛围营造,扩大知晓率做到人人参与,着力把70周年县庆办成一个高质量发展的盛会、产业提升的盛会、展示三江融水两个自治县新形象和反映全民团结奋进的盛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