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崇左市举行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计划启动仪式

2022-11-03 17:15     来源:崇左市民宗委、扶绥县民族宗教服务中心     作者:隆艳英、黄琬溶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11月1日,由崇左市民宗委、文化和旅游局以及扶绥县委、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崇左市实施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计划启动仪式在扶绥县龙谷湾旅游度假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各族群众载歌载舞,《迎客歌》《哥妹连心共百年》《采茶歌》等丰富的民族民俗歌舞表演,表达了我市各族群众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美好景象。此外,还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民族团结进步应知应会知识手册、行动小指南等宣传资料2000多份,活动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崇左市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以龙谷湾旅游度假区为平台深挖本地资源,深入实施旅游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计划;赋予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以彰显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义,注重树立和突出各民族共有共享的中华文化符号和形象;打造旅游新线路,优化旅游产品供给结构;结合兴边富民、乡村振兴、民族村寨与旅游融合发展试点等工作,打造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旅游载体;积极打造崇左名片,为“三项计划·桂在行动”贡献崇左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