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2022年柳州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技能创业培训班开班

2022-11-10 17:08     来源:柳州市民宗委     作者:秦川华、梁佳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实施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计划,11月8日下午,2022年柳州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技能创业培训班开班,活动由柳州市民宗委和柳州市总工会主办,柳州市城中区总工会协办,广西科技大学承办,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全市的各族群众,30名学员齐聚广西科技大学学习传统文化茶艺技能。

培训前举行了开班仪式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民宗委、市总工会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由培训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柳州市民宗委与广西科技大学、二职校等多家高校和职业学校保持着紧密合作的关系,建立技能创业培训基地,帮助市各族群众提高技能、开阔视野、更新观念,为各族群众搭建创业新平台、拓展市场新空间、提供服务新便利、提升基本国情新认知,更好地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