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柳州市民宗委到融水调研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

2022-11-15 18:59     来源:柳州市民宗委     作者:路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10日,柳州市民宗委党组成员、主任郭任飞一行到融水苗族自治县,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深入了解并指导融水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中心幼儿园县民族中学、县民族高级中学、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县公安局、广西晨阳木业有限公司、县人民武装部单位了解县庆进展情况,认真听取融水7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筹备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确保工作做细做实,要高质量、高效率筹备好县庆各项工作。要充分考虑疫情、安保、天气等因素,要从实操演练中查找不足及问题,并对标进行改进和完善,做到立行立改,精益求精,为县庆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调研组强调,县庆筹备工作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充分利用70周年县庆契机,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现阶段的重点难点,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协同配合,加快文稿材料审核、慰问点项目建设验收、慰问活动预演等各项工作落实,发现问题加强沟通,及时整改落实,扎实有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着力把70周年县庆办成展示融水新形象和反映各族群众团结奋进的盛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