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柳州市召开融水三江县庆活动筹备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11-21 17:08     来源:柳州市民宗委     作者:覃振江、秦川华、颜纯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上午,柳州市召开融水、三江自治县县庆活动筹备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市长卢柳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主要任务是再动员、再部署,集中力量做好县庆筹备各项工作,确保把融水、三江70周年县庆办成造福百姓、欢乐祥和、促进发展、民族团结的盛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汇报县庆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指挥部8个专项工作组组长汇报本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会议指出,举办好自治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大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展示自治县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风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中国式现代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距离两个自治县县庆仅有10多天的时间了,时间非常紧迫,任务十分艰巨,各项工作已经到了冲刺的关键时刻。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思想再认识,行动再加快,紧盯目标,补足短板,高质量完成筹备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职责分工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和两个自治县“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亲自部署,靠前指挥,狠抓落实,根据相关工作时间细化“路线图”“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按质按量高效推进,力争把每一项活动做成精品。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柳州市委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政研室、网信办、信访局,市发改委、民宗委、公安局、财政局、文广旅局、卫健委、应急局、市场监管局、乡村振兴局、接待办、机关事务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融水苗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县庆办及各工作组全体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