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扶绥县首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2020-09-17 17:13     来源:扶绥县民族宗教服务中心     作者:林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5日,扶绥县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在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空港校区揭牌成立,此为扶绥县首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党委委员空港校区副校长,扶绥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民宗中心主任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扶绥县委统战部、县民宗中心工作人员,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扶绥县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是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空港校区与县委统战部、县民宗中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共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将对扶绥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起着更加积极的作用,有力推动全县各族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进一步增强民族团结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形成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扶绥县将全力将教育基地建设成有影响力、有号召力、有示范效应的工作平台,打造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的强大品牌。同时依托教育基地,继续加深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机制,创新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方式,引导全社会关心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