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东兴市举行广西兴边富民示范县授牌仪式

2021-01-04 17:19     来源:东兴市民宗局     作者:李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30日上午,东兴市举行广西兴边富民示范县授牌仪式会上,自治区民宗委为获命名广西第一批兴边富民示范单位的东兴市、东兴镇、江平镇、公园社区、竹山村、万尾村、巫头村、江平工业园区等八个单位进行了授牌。

关于土充分肯定了东兴市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兴边富民行动决策、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东兴市继续保持“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心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推进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创建,持续巩固拓展创建成效,发扬优势、补齐短板,打造示范的升级版;继续在“示范”和“带动”四个字上做文章、下功夫,打造边境地区亮丽名片,形成一批群众受益、社会认可、商界盛赞的示范工作品牌和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经验,引领带动其他边境地区共同发展;继续在今年创建工作的基础上抓紧统筹谋划好明年的创建工作,特别是要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上下功夫,争取有一批示范单位被评为全国兴边富民示范。

东兴市会倍加珍惜荣誉,以此为新契机、新起点,在巩固现有成果基础上,以创建全国兴边富民示范县为抓手,大力推进边境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兴边富民行动取得新实效、新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民宗委经济发展处,防城港市民宗委、东兴市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市兴边富民创建工作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