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平桂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社区活动

2021-03-08 17:39     来源:平桂区民宗局     作者:黄丽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5日,平桂区在西湾街道文华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设立咨询服务台,运用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政策讲解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普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凝聚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社区活动,让社区居民意识到应该时刻秉承民族团结从我做起的理念,让民族团结一家亲像阳光一样照耀在各民族群众心中,共同营造各民族和睦相处、亲如一家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维护民族团结进步成果。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