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钦南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现场会

2021-03-15 17:43     来源:钦南区民宗局     作者:梁立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2日,钦南区组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创建现场会,来自该区11个镇5个街道统战委员和民族专(兼)职干部参加会议

当天,参会人员来到该区久隆镇青草村、松木山村,参观了村庄基础设施建设、乡村风貌改造、民族团结进步展示点,听了青草村党支部书记介绍该村汉族群众如何关心爱护帮助来自全国各地各族知识青年适应工作环境,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增长见识,在农村广阔天地成长。知识青年与当地群众交流交往交融在一起事迹,现在青草村传承知青精神,各族群众互助友爱,共同发家致富奔小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松木山村致富能人何升亮在外做生意赚了钱,回乡创办了观光农业项目,解决了少数民族群众就业,出资帮助少数民族群众种植沃柑和台湾莲雾,养果园鸡和特色鱼,引进资金,改造民房,吸引旅客旅游住宿,增加收入,促进各族群众对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做好新时期民族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做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充满信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