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婉玲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1-03-15 17:48     来源:贺州市民宗委     作者:蒋灵青、吴流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2日,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婉玲一行到贺州市生态环境局、八步区实验小学、贺州市税务局等单位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贺州市民宗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邓婉玲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贺州市生态环境局、八步区实验小学、贺州市税务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七进”示范点,听取了示范点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邓婉玲指出,各示范创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创建工作,要加强横向、纵向的沟通联系,主动借鉴其他兄弟地市的先进创建工作经验,结合特色打造精品,全力推动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

邓婉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好“石榴籽精神”的宣传教育,持续提升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奋力抓好贺州市新时代民族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