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百色市民宗委调研组到那坡县、田林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督查

2021-03-17 18:05     来源:那坡县委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管理中心,田林县民宗局     作者:俞瑞敏、李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15-16日,百色市民宗委一行4人到那坡县、田林县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督导工作督导组到那坡县鑫顺混凝土有限公司和百合乡、百南乡、平孟镇、城厢镇,田林县定安镇常井村、平塘乡渭各村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及信教群众家庭走访核实调研及田林县民族小学、县人民法院、乐里镇乐安社区、万吉山森林公园、广西伟建药业有限公司、利周瑶族乡开展点实地调研,对当前正在推进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等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督导工作反馈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那坡县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认为氛围浓厚,亮点突出,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需要继续加强。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等单位进行督查,经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创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和帮助查找存在问题。

督导组要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确保各民族共同繁荣、均衡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高位推进,协调相关部门配合,通力协作完成创建任务;要充实工作人员,明确重点,齐抓共管,不断加大示范创建的宣传力度,对标补短,并加强培训,全力以赴按时间节点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那坡县、田林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