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婉玲到平桂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

2021-03-18 13:02     来源:贺州市民宗委,平桂区民宗局     作者:吴流洲、李翠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7日,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婉玲到贺州市平桂区大平瑶族乡、水口镇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邓婉玲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平桂区大平绿泉腐竹厂、贺州市润科山泉水有限公司、平桂区大平瑶族乡民族学校、平桂区大平商会、平桂区碧云峰茶业有限公司、平桂区毕业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

调研过程中,邓婉玲听取了各相关点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介绍,重点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邓婉玲要求,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全面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特别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积极营造民族团结浓厚氛围,增强各族群众的团结与发展意识,深入推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结合区域特色,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依托富有民族特色的校园文化环境,教育引导各族学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要加大民族文化挖掘力度,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保护传承少数民族文化紧密结合起来,打造好示范点,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贺州市民宗委,平桂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