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桂林市民宗委赴柳州市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1-03-18 13:03     来源:柳州市、桂林市民宗委     作者:荣晓丽、李隆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7日,桂林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7人赴柳州市考察学习。

近年来,柳州市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积累了丰富、宝贵的工作经验。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考察组一行首先同柳州市民宗委班子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充分了解柳州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机构运行模式、柳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思路、“十进”工作特色等。双方就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组参观了全区首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试点单位——柳邕三小。感受到该校以“品民族清韵  升民族素质”为主题民族团结教育的办学特色,民族博物馆进教室、图书馆进教室、唱山歌进教室的浓厚民族团结氛围,展现了该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特色理念。

此次考察学习收获丰富,考察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桂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开阔了思路,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