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桂林市民宗委调研组到恭城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1-03-25 18:20     来源:恭城瑶族自治县民宗局     作者:肖芸、 江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23日,桂林市民宗委调研组一行到恭城瑶族自治县调研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恭城高铁新区瑶汉养寿城、莲花镇红岩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恭城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瑶汉养寿城,调研组深入15个少数民族医馆瑶汉中医馆等了解少数民族医药文化;到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红岩村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村寨建设及农旅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新局面要立足丰富的自然景观和民族文化资源,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继续完善相关配套基础设施,提升游客的体验,助力旅游业提档升级。同时在旅游开发的过程中注重生态保护和民族文化开发,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