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蒙山县到荔浦市参观交流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1-03-26 18:15     来源:蒙山县民宗局     作者:陈爱良、黄小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323日,蒙山县民宗局负责人带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人员,到荔浦市参观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特色亮点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

考察团先后到荔浦市民营经济园区、荔浦市民族中学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荔浦市民营经济园区是自治区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点,在民营经济园区,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的工作经验和方式方法,就如何发展壮大民品企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荔浦市民族中学考察团参观了民族文化长廊,详细了解该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方面的经验。

通过参观交流学习,考察团认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亮点,对标先进,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载体,结合蒙山县工作实际,继续深化示范点建设,创新打造一批各民族共同参与,又具民族特色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推动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