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凌云县召开创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2021-03-26 18:15     来源:凌云县民宗局     作者:杨轶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凌云县召开创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总结创建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情况,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坚定创建信心,动员全县上下全力冲刺攻坚,争取年内成功创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会议指出,自凌云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以来,全县各单位、各乡(镇)各行业、各领域主动参与示范县创建工作,形成了县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协同配合、上下协调联动、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有效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地,取得较好工作成效。但同时也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统筹力度不够大、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等突出问题,必须在下一步工作中狠抓整改。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凝聚各级各部门合力,形成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行动坚决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氛围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进一步加强督导问效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列入年度督查计划内容,加强业务指导和日常考核监督,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走深走实

会上,县创建办通报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情况,县人民法院、县民族中学、泗城镇、朝里瑶族乡、下甲镇平怀村、泗城镇新秀社区等依次就创建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胜明、岑捧花、申臻炳,及县“四办”联系副主任(分管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及“十进”示范点创建单位等各有关单位一名主要领导和创建办全体成员共107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