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钦州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21-04-06 17:57     来源:钦州市民宗委     作者:丁凯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日,钦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永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坚持落实“第一议题”“第二议题”机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审议通过《中共钦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

会上,许永锞对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特别是对民族宗教工作要从注重“做了什么”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继续做好“五进”工作,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确保全市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