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雁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2021-04-07 18:54     来源:雁山区民宗局     作者:雷胜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6日,雁山区召开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学习了《条例》,介绍了学习掌握的重点内容。

会议指出,《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新形势下做好宗教工作做了进一步明确,将进一步推进宗教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新修订的《条例》是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推进我国宗教工作法治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志们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切实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做好党的宗教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定信心、担当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全面提升宗教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