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蒙山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民族宗教工作

2021-04-08 18:30     来源:蒙山县民宗局     作者:杨卉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7日,蒙山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就当前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部署;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民族团结工作重在交心”的重要要求,把“重在平时、重在交心、重在行动、重在基层”的要求实实在在地贯彻下去。要把文化认同作为民族团结之根,把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作为战略任务,组织开展好“壮族三月三”民族节庆活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深度融合,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在各族干部群众心中深深扎根。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动中央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提高处理宗教问题的能力,加强对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学习,加强对宗教基本知识的学习,把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使各级干部尽可能多地熟悉掌握,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广泛宣传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宣传宗教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宗教方面宣传舆论引导和依法管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