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桂林市民宗委、体育局联合开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检查考察

2021-04-08 18:31     来源:桂林市民宗委     作者:李隆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筹备2021年“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和2022年自治区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做前期准备,稳步推进全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工作,近日,桂林市民宗委、市体育局联合组成考察组,共同开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检查考察。

考察组检查了桂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及其他训练场馆,考察论证十五届民运会开、闭幕式、民族大联欢、14个竞赛项目和2个表演项目演出、比赛场地的可行性。并考察了各个项目比赛场地周边酒店接待情况,力争为裁判员、运动员安排良好的住宿环境。

考察组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恭城中学、龙胜各族自治县检查2021年“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民族传统体育竞赛项目,例如花炮、珍珠球、独竹漂、陀螺、高脚竞速、板鞋竞速运动员训练和组队情况。考察组对各运动项目参赛队的组织和训练情况进行了肯定,要求各参赛队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提高成绩,并帮助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