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龙圩区召开2021年民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4-09 17:23     来源:龙圩区民宗局     作者:黎玉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6日,龙圩区召开民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民族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奋力谱写民族团结进步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组织开展“壮族三月三”专题活动,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氛围。认真实施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加强少数民族干部实践锻炼和培养,充分发挥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专项绩效考评指挥棒作用,推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发展。

龙圩民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