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钦州市民宗系统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例会

2021-04-09 17:52     来源:钦州市民宗委     作者:丁凯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7日下午,钦州市组织全市民宗系统主要负责人召开全市一季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例会,听取各县(区)民宗局一季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一年,做好2021年工作意义重大。全市民宗系统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创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抓住一个核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灵魂,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二是打造一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地和平台,各县区要着力建设一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社、站、点,形成一条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长廊。三是继续发动各级各部门举办一系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创作一批充分反映民族团结主题的优秀文艺作品,教育引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四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主动融入民族团结教育。五是继续抓好宗教工作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力度深入排查,发现一起,整治一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