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通知公告

广西民族报社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公告

2022-08-31 18:00     来源:广西民族报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民宗委直属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经广西民族报社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广西民族报社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广西民族报社2022年度公开招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二、笔试时间

2022年9月3日(星期六)上午8:30-11:00。

三、笔试地点

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88号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详见准考证)。

四、笔试内容

笔试为闭卷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根据招聘岗位的特点,主要测试专业知识实际运用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等,分值100分。

五、准考证发放时间及地点

进入笔试人员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其中线上报名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有关荣誉证书等报名材料原件进行现场复核。

领取时间:2022年9月1日-9月2日,上午9:00-12:00;下午15:30-17:30。

领取地点:南宁市青秀区桂春路16号广西民族报社7楼会议厅

逾期未领取,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招聘工作联系电话:0771-5622291

六、注意事项

(一)请现场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如有误,请立即反馈,当场更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须对本人所有报名信息及相关证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在招聘工作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或存在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二)详见附件2《广西民族报社2022年度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考生须知》。

(三)考生需在开考前60分钟抵达考点,有序接受入场核验。考生须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考生本人手写签名的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纸质版)参加考试,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四)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等信息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mzw.gxzf.gov.cn)、广西民族报网(www.gxmzb.net)发布

(五)考生参加本次考试所产生的核酸检测、住宿、伙食、交通等费用由考生自理。

七、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应在考前通过“智桂通”微信小程序或“爱广西”手机APP等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并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考生应避免前往国(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的街道/镇、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旅居;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来(返)邕人员接触;避免在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

(二)根据南宁市最新防疫要求,来(返)邕人员需通过微信搜索“健康南宁-智慧防疫”小程序提前进行入邕报备,抵邕后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有本土疫情县(市、区、旗)7 天内旅居史的来(返)邕人员须提前 48 小时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备,在抵邕后 12 小时内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告,并根据风险等级按照国家及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接受健康管理服务。

疫情防控政策动态变化,来(返)邕人员请务必提前联系目的地所属社区(村、屯),了解南宁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三)工作人员现场查看考生“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且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查收由考生本人手写签名的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纸质版)、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后,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因疫情防控等自身因素未能按规定参加考试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资格。

(四)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街道(镇)旅居史、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街道(镇)旅居史,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2.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3.“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现场测量体温≥37.3℃,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或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次密接者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未完成所在社区所要求的相关健康管理措施的考生。

(五)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须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六)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七)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以国家、自治区、南宁市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严格执行。

附件:1.广西民族报社2022年度公开招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2.广西民族报社2022年度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考生须知

    3.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

广西民族报社         

2022年8月31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