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通知公告

广西民族报社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2022-09-14 19:30     来源:广西民族报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桂人社发〔2012〕79号),广西民族报社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和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9:00—11:00;

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办公楼(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北一里1号)。

二、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的对象

根据岗位招聘人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详见附件1《广西民族报社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四、面试报到、资格复查

考生于2022年9月17日上午8:20-8:40到自治区民宗委办公楼候考室报到、接受面试资格复查。参加面试考生必须向招聘单位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72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本人手写签名的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纸质版)参加考试,进行资格审查。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者提供的材料不全或不真实的,取消面试资格,报考者的笔试成绩也同时作废,所有责任由报考者本人负责。

2022年9月17日上午8:45前,考生集中在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五、面试考生注意事项

(一)没有按规定时间及要求进行报到、资格复查、参加面试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面试和录用资格。

(二)经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进行面试。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须集中在候考室进行等候,不得随意走动。擅自离开候考室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考场面试。所携带通讯、电子产品及其他与面试无关的物品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四)在面试过程中,考生只能报自己面试序号,严禁考生以任何形式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父母或其他相关人员信息、工作单位及毕业学校名称等有导向性的信息。面试考生在每道考题结束时要以“回答完毕”表示结束。

(五)面试不收取考试费。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六)面试当天考生不可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

(七)面试结束后,请考生到考后休息区等待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后,考生签名确认成绩后方能离开考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成绩。

(八)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情节轻者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面试考生考前14天无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情况,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

(二)面试当天,考生须出示“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将72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交至工作人员,方可进入候考室候考。

(三)面试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全程佩戴口罩。

如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须如实报告近14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经现场工作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作出书面承诺后继续进行考试;考生确实不宜继续参加面试的,当场取消面试资格,由现场工作人员送至附近医院进行疾病排查(费用自理)。

(四)考生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五)如国家和自治区出台新的防疫政策和规定,按新政策执行。

七、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于面试当日结束时现场公布,并第一时间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mzw.gxzf.gov.cn)、广西民族报网(www.gxmzb.net)发布考生面试成绩及排名。

联系电话:0771-5622291。

附件1.广西民族报社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


广西民族报社

2022年9月14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