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通知公告

自治区民宗委关于印发《全区民宗系统 2022年政务服务全区通办事项 办理流程规范表》的通知

2022-07-28 1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民宗委(局):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和全区通办事项办理流程规范编制工作的通知(桂政务办发〔20225 号)要求,自治区民宗委对照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编制的《广西政务服务全区通办事项目录(2022年)》,制定了《全区民宗系统2022年政务服务全区通办事项办理流程规范表》(以下简称规范表)。规范表明确了通办方式、材料流转方式、发证方式、归档责任等内容,确保同一事项在不同地区同标准办理。各市、县有关部门要根据规范表更新本部门通办事项实施清单(办事指南)。

请各市民宗委(局)协助将该文发所辖县(市、区)民宗局,有关市、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大数据发展局、政务服务管理局)。

未尽事宜,请联系自治区民宗委宗教综合处,联系人及电话:蒙剑东,0771-554050918177118803

附件:全区民宗系统2022年政务服务全区通办事项办理

流程规范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2722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