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通知公告

首届壮美广西民族服饰设计征集初选作品公示及启动网络投票评选启事

2020-08-18 15:06     来源:社会发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首届壮美广西民族服饰设计征集与展演活动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指导,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自2020年1月17日向社会发布征集启事以来,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到474组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其中礼仪类作品242个系列847套(件),生活类作品306个系列1108套(件)作品。近日经专家组对参赛设计图稿进行严格初评,共选出礼仪类作品61套(件),生活类作品80套(件)。根据征集启事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初评入选作品予以公示,同时启动网络投票评选。

投票评选规则

①投票时间:2020年8月18日至8月24日(7天)。

②投票对象为网上公布的礼仪类作品61套(件),生活休闲类作品80套(件)。

③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在每个类型的作品中选择10个喜欢的作品进行一次投票,不支持一个微信号当天进行重复投票。

④根据投票结果,每个类型得票数将在复评中占10%的评分比例(得票数÷最高得票数×10=分数)。

⑤本次网上投票旨在号召服饰设计爱好者、行业及社会大众积极参与,杜绝“恶意刷票”行为。

⑥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初评结果进行监督。如对公示作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实名邮件反映,邮箱地址:gxmzfszj@163.com 或gxwctgx@163.com。

⑦对于以上评选规则,本次活动组委会保留任何争议最终解释权。所有应征作品的设计师、单位及企业请积极转发本次网络投票,以获取大众的认可。

更多活动资讯请登录以下活动专题:http://gxkiwi.com/web/y/mzfs/index.shtml

首届壮美广西民族服饰设计征集与展演活动组委会

2020817

投票链接

生活类作品投票:

长按以上二维码

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

进入“生活类”作品投票页面


礼仪类作品投票:


长按以上二维码

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

进入“礼仪类”作品投票页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