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通知公告

广西民族报社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1-06-28 10:08     来源:广西民族报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桂人社发〔2012〕79号)、《自治区民宗委直属单位2021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广西民族报社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7月3日9:00—11:00(星期六)

面试地点: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办公楼六楼

(南宁市星湖路北一里1号)。

二、参加面试的对象

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面试名单。(详见附件)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四、面试报到及资格复查和开启面试试题卷封时间、地点、要求

(一)面试报到及资格复查时间

考生于2021年7月3日上午8:00-8:20到自治区民宗委办公楼三楼候考室报到及接受面试资格复查。参加面试考生必须向用人单位提供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者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不全或不真实、或未能提供上述资格复查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报考者自己负责。

2021年7月3日上午8:30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集中现场抽签排定面试顺序。超过8:30未到指定地点报到的作弃权处理。

(二)开启面试试题卷封

2021年7月3日上午8:30考生核对证件无误后,组织面试抽签确定顺序;8:50主考官当众开启面试试题卷封。

(三)面试时间

引导员将考生引进考场,主考官说完引导语后考生开始作答,面试时间控制在20分钟内,其中审题时间5分钟,到第6分钟摇铃提醒开始作答,时间到第19分摇铃提醒,第20分摇铃停止作答,面试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考生面试结束即离开考场到休息室等候。

五、面试考生注意事项

1.没有按规定时间及要求进行报到、资格复查、参加面试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面试和录用资格。

2.经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进行面试。

3.参加面试的考生须集中在候考室进行等候,不得随意走动,擅自离开候考室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考场面试。所携带通讯、电子产品及其他与面试无关的物品交由备考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4.在面试过程中,考生只能报自己面试序号,严禁考生以任何形式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父母或其他相关人员信息、工作单位及毕业学校名称等有导向性的信息。面试考生在每道考题结束时要以“回答完毕”表示结束。

5.面试不收取考试费。考生交通、住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6.面试当天考生不可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或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

7.面试结束后,请面试人员到考后休息区等待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后,面试考生签名确认成绩后才能离开考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成绩。

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情节轻者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1. 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2.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亮绿码或扫码进入考场。“广西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4.如考生在参加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评估后,综合研判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面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5.面试过程中,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6.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七、综合成绩公布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人选名单。并及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广西民族报社网站公布全部考生的成绩及岗位排名。

联系电话:0771-5622291   联系人:黄  静

附件:广西民族报社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广西民族报社

2021年6月28日

附件:

广西民族报社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报考

岗位

招聘

人数

考生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学历学位

专业

壮文

编辑

1人

谭晓舒

1997.07

毛南族

硕士

研究生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黄美秋

1993.01

壮族

硕士

研究生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马慧蓉

1994.06

壮族

硕士

研究生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韦君君

1997.01

壮族

硕士

研究生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韦  娉

1989.06

壮族

在职研究生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卢春艳

1987.02

壮族

硕士

研究生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