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开展国庆节前廉洁自律和安全提醒教育

2021-09-28 19:35     来源: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     作者:文/莫宏、图/马康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28日,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廉洁自律和安全提醒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如猛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有关廉洁自律规定、安全稳定要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酒驾醉驾查处、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等,对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中心全体干部要廉洁自律,严守党纪政纪,厉行节约意识,做到文明节俭过节。二是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管理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国庆节前组织做好单位办公场所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在家和外出要注意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三是狠抓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措施不减、力度不降。干部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非必要不离桂不离邕;必要离桂离邕的履行报备手续并遵守各地核酸检测、医学隔离、居家观察等防控要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