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广西民族中专与春艳民族艺术工作室举行校企框架性合作签约仪式

2021-09-30 19:25     来源:广西民族中专     作者:黎厚汉、周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30日,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与广西源航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春艳民族艺术工作室举行民族音乐与舞蹈品牌专业建设校企框架性合作签约仪式。学校校长黄祖兴,党委书记罗广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欧志武,广西艺术学院教授农峰,广西民族大学教授苏燕玲,广西演艺集团歌舞剧院著名歌唱家鲍朝志,广西源航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广西演艺集团春艳民族艺术工作室负责人黄春艳,春艳民族艺术工作室总策划张子辰,总导演温智淞等出席签约仪式。学校正处级调研员滕明新主持仪式。

黄祖兴代表学校致辞,他向为学校民族音乐与舞蹈品牌专业建设付出心血和努力的专家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民族音乐与舞蹈专业被自治区教育厅列为自治区中职50个品牌专业之一。为了更好的借助区内外专业的师资力量建设品牌专业,挖掘、传承、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学校决定借力广西源航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即春艳民族艺术工作室的专业师资力量指导学校进行品牌专业建设,构建以能力为本位、以实践为主线、理论实践为一体的专业体系。希望广西源航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即春艳民族艺术工作室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民族音乐与舞蹈专业量身定制实训项目,推动学校品牌专业的优质建设。

黄春艳表示,多年来学校少数民族歌手班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歌唱家和文艺工作者,为广西民族文化传承做出了很大贡献。自己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母校的栽培,所以特别感谢母校。这次踏着恩师的足迹回到母校,接过接力棒,与学校共同努力打造广西少数民族歌手班(民族音乐与舞蹈专业),我们一定倾尽全力,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民族艺术人才,为传承广西少数民族文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框架性合作协议。

此次校企签订框架性合作协议,必将成为双方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坚实平台,有效地推进学校品牌专业建设,实现互惠互赢、共谋发展。双方坚信,经过通力合作,一定能够把民族音乐与舞蹈专业打造成为广西一流、全国闻名乃至在全世界有一定影响力的一流学科品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