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突出清廉建设

2022-05-05 17:01     来源: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     作者:韦国先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清廉广西建设、清廉机关建设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4月28日,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建设清廉党支部做廉政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2名非党员干部一起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主要有五个方面。一是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自治区民宗委清廉机关建设实施细案等文件;二是传达学习自治区民宗委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三是讨论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廉政风险点清单及防控措施、落实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任务表等;四是组织观看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第五集《走好新的长征路》;五是进行五一劳动节前廉政提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委党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主动、自觉投身清廉机关建设;二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一种常态,筑牢思想防线,守好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从严要求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求真务实的行动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节假日期间带头严格按照规定和纪律办事,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助力清廉广西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