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自治区民宗委党组巡察组进驻广西民族中专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2-05-11 17:05     来源:广西民族中专     作者:黎厚汉、周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民宗委党组巡察工作安排,自治区民宗委党组巡察组将对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广西壮文学校、广西民族高中)进行为期 2个月的巡察。5月10日下午,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学校弘技楼一楼报告大厅召开。巡察工作组组长黄良、副组长林川及巡察组全体组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在职教职工到会。学校党委书记罗广依主持会议。

黄良作巡察工作动员报告,阐述了本次驻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的定位、根本任务、标准等,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式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为保证此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他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持和重要手段。第二,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明确政治方向,把握政治要求,突出政治巡察作用,持续推进政治巡察不断深化。第三,强化政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罗广依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自治区民宗委党组巡察组对学校进行巡察,这是对学校的关心,也是对党员干部的爱护,一定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并以这次巡察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实现更好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