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集中学习交流会

2022-10-08 17:00     来源: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     作者:宗教团体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30日上午,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集中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和2名非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会上,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有关学习内容逐一进行交流发言。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指引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于正确把握新时代经济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有关要求上来,改进方式方法,提高工作实效。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深学细读、学以致用,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政治立场、思想观点、工作方法、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服务中心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