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广西民族中专各族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17 17:01     来源:广西民族中专     作者:黎厚汉、周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上午,一轮红日将温暖的阳光撒播在位于南宁市武鸣区灵水湖畔、被绿树环抱的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广西民族高中、广西壮文学校)校园内。全校各族师生都在做着同样的一件事情,每一个人都怀揣着一颗激动的心,静静地守候在报告厅、会议室、教室的电视机旁等待着那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上午十时整,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召开。

全校各族师生认真观看开幕会直播报道,认真聆听和学习大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了师生的强烈共鸣,收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开幕会后,全校师生积极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学习体会。

各族师生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大势,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重大成就。报告令人无比振奋,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并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各族师生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大会精神,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继往开来,带着全区各族人民和民族地区的期望砥砺前行,把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职业情怀融入到党的民族教育事业之中,在民族教育事业的战线上勇挑重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做出应有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