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会

2022-10-19 17:01     来源:宗教团体服务中心     作者:韦国先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初步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一致表示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忠诚担当、高度负责、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认真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同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找到落实基点,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三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广西实践走深走实为重点,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宗教领域和谐和顺,团结引领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