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民研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11-03 17:06     来源:民研室     作者:覃丽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日,民研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俸代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全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国家民委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议暨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等。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民族研究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全面总结回顾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指明了奋斗方向。作为新时代民族研究工作者,将牢记使命,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以忠诚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勇毅奋发前行,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研究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制定学习方案,按计划有步骤全面深入学,做到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一定要学深悟透。三是要关注学术前沿,认真研究解读,及时准确将大会精神特别是关于民族工作的新思想、新决策、新部署、新提法体现到民族研究实际工作来,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