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自治区教育厅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学校建设专家组到广西民族高中调研

2022-11-17 09:15     来源:广西民族中专     作者:陈刚文、周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学校建设专家组来到广西民族高中开展进校调研工作。

学校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以“培根铸魂育桃李、石榴花开正青春”为题,从学校基本情况、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措施、当前面临的困难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还观看了学生大课间跳“多耶舞”的视频,参观校园文化建设,现场查阅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教育工作的台账、资料。

专家组表示,此次受自治区教育厅委托,对获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学校立项建设单位称号的广西民族高中进行线下指导,学校的汇报很全面,建设效果良好。建议学校多与兄弟学校进一步交流经验做法,立足现有资源亮点做法、研究成果进行有效宣传展示,进一步巩固发展建设成果。广西民族高中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打造特色学校方面已经走在前列,可以作为其他地方打造特色学校、彰显办学特色的参观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