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暖心家访”助推廉政家风——广西三月三杂志社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2022-12-07 17:05     来源:广西三月三杂志社     作者:黄素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清廉单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领导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着力提升杂志社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廉洁自律意识,守好家风正气底线,共同营造廉洁和谐文明家风氛围,连日来,广西三月三杂志社主要负责人利用周末及下班休息时间,深入16户干部职工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在家访过程中,家访领导通过面对面的方式与干部本人及家属谈心交流,全方位、多维度了解受访干部的家庭状况、生活作风、业余爱好、朋友圈、家风家教等情况。认真倾听干部家属的心声和意见建议,引导、鼓励干部家属争当“贤内助”“廉内助”,吹好廉政“枕边风”,充分发挥家庭的监督与引导作用,牢固树立家庭防线,以好家风促进干部的好作风。

此次廉政家访活动,是杂志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有力抓手,有效筑牢了“组织与家庭”双层廉洁防线,将“大家”与“小家”紧密相连,让杂志社干部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监督与关爱,为推动杂志社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受访干部家属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杂志社的各项工作,并做好监督员,守好家庭防线,以良好家风构建廉洁防线,为杂志社事业发展贡献家庭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