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广西民族报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8 12:57     来源:广西民族报社     作者:韦尚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7日,广西民族报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以及自治区民宗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广西民族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社实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民族宣传事业结合起来,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教育效果。紧扣中央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结合社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把“规定动作”做好,把“自选动作”做活,把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工作做实。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按照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结合报社实际,加强领导,充分发挥媒体优势,通过压实责任、创新形式、做好宣传引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把全社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全社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对宣传思想工作规律的认识和把握,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宣传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讲好广西民族团结故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