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广西三月三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9 15:09     来源:广西三月三杂志社     作者:黄素萍、李凤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8日下午,广西三月三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民宗委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对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杂志社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领会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严格按照自治区民宗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安排,做实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规定动作,结合杂志社工作实际,做好“桂韵民歌颂党恩”山歌作品征集及制作宣传主题活动等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成效,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开创民族文化期刊出版工作新局面。

会后,在杂志社党支部书记覃祥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用唱山歌学党史的形式,集体重温党的革命故事和党的恩情,在动人的山歌旋律中感受党的精神指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