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2021-03-19 15:17     来源:宗教团体服务中心     作者:谢万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18日,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研究制定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再次动员、再次部署。

根据自治区民宗委党组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该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学习安排进行了明确和部署。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以外,重点开展好几项工作:一是上好党课学好党史,二是过好党日锤炼党性,三是抓好业务提升能力,四是办好实事维护稳定。党支部还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抓好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党支部会议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组织学习了党史相关知识《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朱德同志在南昌起义后发挥的重要作用》,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宗教业务知识《道教的基本知识》。

党支部的党员和党外干部认真参加会议和学习,并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