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2 18:21     来源: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     作者:黄庆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9日,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学习党史要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这三个问题来开展,真正把党的革命史、建设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懂弄通,做到知史爱党,提高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坚定“四个自信”;学史知源,坚定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要坚持以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动员讲话结束后,黄如猛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学习党史、不忘初心——波澜壮阔的一百年》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四个历史时期的重要事件、重点人物、重大决议来开展,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和新发展的十三个宝贵经验。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重温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面开启广西民族语文研究工作新局面。

当天的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及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