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广西民族出版社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2 18:39     来源:广西民族出版社     作者:梁书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9日上午,广西民族出版社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民宗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年全社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党的“喉舌”和意识形态工作部门,党史教育不仅面向党员干部,还要覆盖到全社干部职工,把学习党史和提高业务水平相结合。全社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社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广西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社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以各种形式分层次、分阶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部署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的苦难事、烦心事,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要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不折不扣地做好“规定动作”,悉心谋划“自选动作”;要结合今年主题出版物的出版发行宣推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