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广西民族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3-24 18:12     来源:广西民族报     作者:韦颖琛、黄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2日下午,一堂以《坚持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 巩固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主题的党课在广西民族报社会议室开讲,该社党支部书记韦尚雄通过视频、图片、数据等多种形式,理论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民族工作方针的历史发展脉络和最新精神,以及广西当前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主要工作方向。该社全体党员干部共18人参加了党课活动。

在课上,韦尚雄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报社党支部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民宗委的部署安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民族政策的历史也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报社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以及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好民族新闻舆论工作的政治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