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民研室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离退休老党员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4 18:23     来源:民研室     作者:李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确保党员全覆盖、无遗漏,3月24日上午,民研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为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资料。同时,也为他们送去民研室党支部的诚挚问候和暖心关怀。

党史学习意义深远,为全面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民研室党支部全面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践行在履职尽责上,通过开展讲一堂党课、讲一次党史故事、送一套学习资料等活动做到学习全覆盖、形式有创新,不仅把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在全室范围内“热”起来,还带动全体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一起学党史,增强离退休党员干部归属感,拉近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民族研究事业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