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赴龙州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5 18:06     来源:宗教团体服务中心     作者:谢万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4日,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龙州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聆听红色故事、参观革命旧址、重走红军路,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员干部来到龙州起义纪念馆、红八军军部旧址、龙州铁桥阻击战遗址,通过聆听讲解、参观文物图片等,回顾了龙州起义、红八军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斗争历程。下午,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来到上龙乡水陇村水陇会议旧址,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故事,还组织了重走红军路活动。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重走红军路,进一步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对历史上反帝斗争和当今时代反对霸权主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坚定了做好我区宗教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追忆了革命先辈们为夺取民主革命胜利前仆后继的英勇事迹,更加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开好局、起好步,为维护我区宗教和谐作出应有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