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委属动态

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8-27 22:58     来源: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     作者:莫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7日上午,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如猛进行专题宣讲,中心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

黄如猛从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和解读:一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为国家、民族、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二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经验启示,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一切为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四是要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永远不失中国共产党人的钢铁意志;五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中流砥柱,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黄如猛指出,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起点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黄如猛强调,民族语文工作队伍是促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力量,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尤为重要。新形势下,我们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筑牢政治忠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提升能力素质,找准服务定位,主动在巩固拓展广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成果、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工作中作出新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