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民宗委关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在广西招生拟补录取学生名单的公示

2020-10-09 17: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因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蒙良雷、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赵有良等2位考生放弃就读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河池市教育局推荐补录1人,崇左市教育局推荐补录1人。现将拟补录取的考生姓名、民族、户籍所在县、学籍所在中学、中考成绩等信息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时间从2020年10月9日起至2020年10月1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于10月14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至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民宗委 (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自治区教育厅地址:南宁市竹溪大道69号808室,邮编:530021,电话:0771—5815195。自治区民宗委地址:南宁市星湖路北一里1号515室,邮编:530022,电话:0771—5890034。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0年10月9日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在广西招生拟补录取学生名单


  设区市

姓名

民族

户籍所在县

学籍所在中学

中考成绩

  河池市

覃俊佳

壮族

环江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A+

  崇左市

许艳铭

壮族

天等

天等县仕民实验学校

A



意见征集结果通报
征集到的意见(条数)采纳的意见(条数)说明统计截至时间
00——2020年10月1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