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广西推进兴边富民行动

宁明县防控队伍:坚守边境卡点 巩固疫情防线

2021-10-08 17:36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你好,请问你们是从哪里过来的,请扫码登记一下。”10月5日,在宁明县峙浪乡洞浪村洞浪屯戈龙卡点,值勤民警和乡干部对往来人员及车辆信息进行仔细询问和登记,认真做好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该县党政军警民900多人“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各个卡点一线,对过往人员及车辆逢车必检逢人必问并进行登记,严防死守边境疫情防控每一道防线。

据悉,为加强边境管控工作力度,织细织密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网,严防疫情输入,该县建立一支“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的联防联控队伍,每天24小时坚守在边境疫情防控一线。其中,第一道防线设立一线封控卡点65个,安排公安民警、辅警、部队官兵和党员干部群众650余人,进行全天候值守巡逻,对边境一线进行严防死守;组织50余名警力组建5支巡控分队,对5个边境派出所辖区便道封控点之间进行巡控和警情、疫情处置。第二道防线在边境一线后侧纵深道路交汇点设立11个要道执勤卡点,组织150余人进行全天候进驻值守。第三道防线以寨安、那楠两个二线检查站执勤点为支撑,组织70余名警力采取在两翼周边开展固定与流动查缉相结合的模式,坚持对两翼便道、小道实行24小时不间断防控,牢牢扼住咽喉要道,堵住疫情风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